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大鵬主委贈特需關懷榮民保暖夾克

      點閱次數:1175 (2021/01/06 上午 10:31)

       【連線報導】霸王級寒流來襲!輔導會大鵬主委特別指示業務單位購買材質柔暖舒適、洗滌容易、易乾的保暖夾克一批,轉請各地榮服處迅速送給特需關懷照顧的榮民(眷)。各地榮服處也紛紛展開寒冬送暖活動,讓弱勢榮民(眷)及遺孤獲得溫馨關懷。  新北市榮...

    大鵬隨筆/民國109年榮民子女獎助學金的頒贈典禮
    • 榮院 榮家 榮服處 歡欣慶耶誕

      點閱次數:1130 (2021/01/06 上午 10:31)

      【連線報導】耶誕夜、平安夜,輔導會所屬各榮院、榮家、榮服處紛紛布置了耶誕樹、薑餅屋,舉辦活動、報佳音,溫暖了病患和住民的心。  基隆市榮服處處長鄭源敏偕仁安區榮欣志工隊隊長林志文,暨信義區榮欣志工隊隊長賴志聖,參加基隆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...